close
S__20529188.jpg
秋天的腳步又悄悄來到,今年的季節變化特別明顯,咻~一下子從炎炎夏日很快的轉變成濕濕冷冷的天氣,如此快速又劇烈的季節轉換您家的孩子還好嗎??😱😱😱
我兒子的體質,在這季節總是會有些表現讓做媽媽的我看在眼裡很是心疼!😢
還好,媽媽我是營養師,這兩三年來我利用飲食調理的方式來調整兒子的體質,還剖具成效,以下 #三大要點 分享給各位家長們:
 
三個訣竅幫助小孩調整體質,調節生理機能,媽媽不擔心!
#食用足量的蔬果彩虹蔬果擁有非常高的營養價值,像是膳食纖維,可以促進腸胃道的蠕動,而各種不同顏色的蔬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、礦物質以及植化素,可以調整體質、調節生理機能,一天建議要食用孩子自己拳頭大的水果兩份、再加上比水果還要多的蔬菜;各種蔬果輪替著吃,為健康打好底子!💪
#吃足堅果補充維生素E:每天食用一些堅果種子,以補充足量的維生素E來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、並減少身體的自由基產生。另外,堅果裡的Omega-3脂肪酸是很好的油脂來源,適量食用可促進身體健康。
堅果種子類的食物像是:杏仁果、腰果、南瓜子、開心果、核桃、芝麻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,但是切記務必選擇 #原味堅果以免吃進過多的熱量,這點我家兒子落實得很好,因為堅果真的好刷嘴!😋(我都很怕他食用過量,哈哈!)
#補充益生菌益生菌的好處大家應該都不陌生,不僅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還能「改變細菌叢生態」,需要調整體質的人怎麼能夠少了益生菌呢!平時我都會購買無糖優格來給孩子們食用,他們會自己製作創意料理,加入各種水果或是堅果搭配著吃,這種混搭風,媽媽認為很健康,蓋章通過(棒!)👏👏👏
根據國建署推出的 #我的餐盤 國人飲食計畫中,建議大家每天應該食用一湯匙的堅果種子,因為這類食物對於體質的調理、健康的維持具有相當大的助益,而我所挑選的堅果品牌為 👉#洽洽每日堅果

S__20529189.jpg

S__20529184.jpg

 

 

吃堅果不只是吃健康,也要吃新鮮! #掌握關鍵保鮮技術 讓堅果像現採一樣!
讓我選擇洽洽每日堅果的原因有很多,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洽洽每日堅果有關鍵保鮮技術,跟大家介紹一下洽洽每日堅果的特色:
#夠衛生:洽洽堅果從運輸、儲存、包裝全程採用冷鏈處理,保留產品的新鮮度不怕被氧化,吃起來不僅沒有油耗味而且 #相當衛生安全
#夠營養:原料是嚴選8國知名產區的優良堅果、當季新鮮現採,每顆堅果的大小及完整度都非常良好,並利用21度的低溫烘焙,可保留堅果完整的營養、減少油脂氧化,產出的成品當然 #營養滿分

#夠新鮮:為了保鮮,洽洽堅果在包裝上也很講究,他們採用四層複合式的包材減少空氣與水分進入,並利用充氮技術去除氧氣,每包小袋裝裏頭還附上✅乾燥劑與✅脫氧劑,以除去多餘的水分及氧氣,讓堅果維持在最新鮮狀態,#保留最佳的口感及風味

S__20529213.jpg

#夠專業洽洽堅果是由營養專家設計出來的配方,每份包裝由4種堅果搭配4種莓果組成,完全原味製成無添加糖,每日一包即可滿足100%堅果和特定營養素的攝取量,並且 #不增加額外負擔👍

S__20529212.jpg

S__20529209.jpg

S__20529186.jpg

#洽洽每日堅果是無調味的,裏面有果乾可以提供自然的甜味,而且可以看到核桃很大一顆,堅果都很完整,吃起來很爽脆,這和許多堅果吃起來軟軟有油耗味大大的不同!

S__20529191.jpg

營養師推薦優格搭堅果,一次補充維生素E和益生菌

我很推崇的食用方式為👉洽洽堅果混入原味優格一起搭配著吃😘(很符合我家小孩的混搭風),優格的部分我是購買 #優意思原味優格,這樣除了補充堅果的維生素E以外,還可以得到益生菌,幫助小孩調整體質!💕

S__20529190.jpg

S__20529211.jpg

堅果、莓果、優格通通都是無添加的原風味食品,不但營養又沒有不必要的“糖”,小孩也很愛吃,營養師媽媽我豎起大拇指說讚!👍

arrow
arrow

    iv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